企誠自動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
源自美麗的寶島臺灣,是臺灣最專業最有經驗的編碼器製造廠,專業生產編碼器、編碼器光電元件、塑膠碼盤、磁性編碼器、計數器、或電腦連線計數器、電子碼錶、電腦控制器(電梯專用)。特別是在光電元件及塑料碼盤上有了突破性的發展,不但掌控了品質與成本,更掌握產品的發展性。所以不論是臺灣或大陸都是屬於技術性較完整的編碼器製造廠。

本公司除了具備上述特色之外,在應用技術上也有相當獨到的見解。舉凡機器的配合改裝、編碼器的安裝固定、計數器等周邊配套電控產品的搭配選用……甚至特殊專用機器的設計都在我們服務的範圍之內,我們的「優點」就是您賺錢的重點。模組化也是本公司特色之一,除了輕薄短小外更經濟實惠,用過的人均無法割捨。

我們的優勢在於一定的產品品質的情況下達到低成本自動化,藉此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品質,真正達到與世界接軌。我們本著「尊重專業,品質第一,效率唯先,服務至上」的工作原則,以「誠信為本,精益求精,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,以一流的生產設備,豐富的製造經驗,為我國自動化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
 


   
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支援下載 Q&A關於企誠聯絡我們   Copyright © 2017 Graduate Honest Sensor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
企誠自動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HONEST SENSOR CORP. 241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 123 號 11 F TEL: 886-2-22789965 FAX: 886-2-22789983